杂食狼人

鸽子正在绕地球一周飞行,预计两年飞到原地(。)

电影《摇篮事件》要出续作了大家期待吗 (1)


我的天!!!!有生之年!!!!

 

1L

 

靠靠靠!!!就是让XANXUS包揽了九个影帝奖的那部作品吗????

 

2L

 

是的啊姐妹!!!就是那部几乎大满贯的神作!!!

 

3L

 

绝了这部居然有续作,只有我好奇怎么拍吗

 

4L

 

XANXUS被冻了这么多年终于要解冻了吗

 

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太扎心了吧

 

6L

 

当年那个结局真的意难平,我还以为XANXUS会谋反成功直接上位,没想到......

 

7L

 

没想到你爹还是你爹

 

8L

 

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精辟

 

9L

 

不过那时候设定XANXUS才十几岁,想想就不可能让他做黑手党教父,太不写实了,不符合电影的世界观和文艺气息

 

10L

 

楼上的醒醒,有谁还记得《摇篮事件》其实是部商业电影来着

 

11L

 

记者:“请问您是怎样创作出这部电影的呢?”

R导:“其实就是缺钱了,想拍部电影圈钱。”

这句名言我记忆犹新哈哈哈哈哈

 

12L

 

然后就拍出了差点在各大电影节大满贯的神作,厉害还是你R爷厉害

 

13L

 

随便拍拍的商业电影包揽了各大电影奖,可怕

 

14L

 

而且还真的圈了很多钱(尴尬而不失礼的微笑.jpg)

 

15L

 

真的牛逼,不仅那年票房TOP,还进了电影史票房前10,给R爷跪下

 

16L

 

还捧出了九金影帝!可怕!要知道那才是XANXUS的出道作啊!!!

 

17L

 

@14L,《摇篮事件》可不是随便拍拍的。R爷用莎士比亚式的叙事方式尝试在影片中通过构建戏剧语境的方式展现了影片的气质。现在好多相关题材电影的叙事手法都受到了《摇篮事件》的影响

 

18L

 

楼上电影系大佬吧

 

19L

 

不管是不是大佬,相关专业的学生应该都研究过《摇篮事件》吧,毕竟是当年电影专业论文选题大热门

 

20L

 

不只是电影专业的热门选题吧,我学营销的,当年的题目是经营视角下的《摇篮事件》

 

21L

 

翻译专业的举手,我写的是,翻译的暴力性:以《摇篮事件》中的俚语字幕翻译为例

 

22L

 

我传播学的,论文题目是以《摇篮事件》为例,研究电影对人类社会的传播作用

 

23L

 

我写的是《摇篮事件》里的表演艺术浅析

 

24L

 

说起表演艺术,我要夸夸XANXUS的演技,真的震撼我妈,太能产生共鸣了

 

25L

 

终于有人歪楼了,学渣看到楼上一串论文标题,吓到不敢说话

 

26L

 

为什么这楼要让我想起自己还没写完的论文?!?!这不是YLQ板块吗???

 

27L

 

排25L,我今天还在为XANXUS的演技哭泣,从他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到决定反叛那段,我真的一直在流泪,演的太细腻了QAQ

 

28L

 

这剧本也写的好啊!从意大利底层的穷小孩到下任世界最大黑手党家族的BOSS再到梦想破灭,不仅仅是一个孩子的成长史,也是当时意大利社会的缩影啊!!!太尊了!!!

 

29L

 

而且XANXUS后期的黑化也很妙,没有和他爹相互感化,这就很黑手党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XANXUS这个形象都不需要给他演,他站在那里,就很黑手党了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反驳,R爷这个选角真的太贴合了

 

32L

 

XANXUS就是因为这个角色,到现在还有人在传他有黑社会背景吧,想想还是挺惨的

 

33L

 

是不是这个原因至今都没有迷妹敢去接机的,真的太惨了

 

34L

 

瞎说,没有迷妹接机明明是被蒸煮自己吓跑的

 

35L

 

楼上上萌新吧,当年电影大火的时候XANXUS还是有被机场围堵的经历的,不过只有一次。

 

36L

 

因为第一次就把所有迷妹骂的狗血淋头,真的太刚了XANXUS様

 

37L

 

迷妹这种神奇生物竟然能一次就放弃???怎么骂的???

 

38L

 

大渣滓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40L

 

这就很XANXUS

 

41L

 

顺便还踹翻了几个围堵的无良记者

 

42L

 

男粉表示总而言之就很MAN,男人中的男人

 

43L

 

黑手党中的黑手党?

 

44L

 

楼上你号没了

 

45L

 

不过XANXUS胆子是真的大,YLQ里除了他还有谁敢干这种事

 

46L

 

毕竟人家九金影帝,电影史上唯一一个,没在怕的

 

47L

 

难道不是因为他背景深吗

 

48L

 

什么背景,黑手党背景吗(doge)

 

49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人家是蛤蜊娱乐太子爷啦,虽然不是直系

 

50L

 

旁系有什么用,他们蛤蜊娱乐不是只有直系才有继承权的吗

 

51L

 

不过听说蛤蜊娱乐只要连续十年拿到公司内部的最佳贡献奖就能破格拿到股份和继承权吗

 

52L

 

哇,那XANXUS不是快了吗,他不是已经连续九年拿到这个奖了吗

 

53L

 

而且今年要拍《摇篮事件》的续作,说不定再拿一次九金影帝,最佳贡献奖妥妥的了

 

54L

 

蛤蜊娱乐的下任董事长也妥妥的了

 

55L

 

哇姐妹们!官方刚刚公布《摇篮事件》的续作名称!!!!!是《X世》!!!!!!

 

56L

 

我的妈!!!这是要拍XANXUS继位的节奏吧!!!!

 

57L

 

九金稳了!!!

 

58L

 

大满贯稳了!!!

 

59L

 

官方说明天会放出第一波演员名单!!!大家期待吧!!!

 

60L

 

明天???今晚12点之后吧???

 

61L

 

哈哈哈哈蛤蜊娱乐日常使人秃头

 

62L

 

睡你麻痹起来嗨啊

 

63L

 

明天考试的不配第一时间知道演员表,我还是等着考完试被轰炸吧,闭关了

 

64L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